渡江一人

一些二次日常
weibo:长风有叙

【伞修】我喜欢你呀

#又名 我的哥哥整天秀恩爱
#含私设,可能有bug。
#时间线没有,较真的话大概是荣耀开服一年左右

1.
   苏沐橙小的时候,觉得哥哥真好。

   后来遇见了叶修,觉得叶修也真好。

   现在苏沐橙觉得,叶修和哥哥,他们两个在一起真好。

2.
   苏沐橙还记得当初两个人跟她公开关系的时候。

  “那个沐橙啊……”

   一代神枪苏沐秋难得支支吾吾,扭捏了半天也没啊出个所以然。

   装作自己没看到紧紧靠在一起的两个人,苏沐橙头也不抬道:“说吧,什么事?”

   “啧,我来说。我和你哥,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叶修假装十分不屑苏沐秋这种磨磨唧唧的行为,但是发红的耳根无情地出卖了他。

怎么跟妹妹出个柜都这么紧张呢?不能怂!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

闻言苏沐橙的脸色立刻变得凝重且严肃,两个人心里顿时咯噔一声。

不能怂,嗯……

苏沐秋和叶修十分紧张地接受着苏沐橙目光的洗礼。

于是三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瞪了一分钟。

看着面前两个心里发虚的人,苏沐橙破功,一声憋了已久的笑带着鼻音传到了二人耳朵里。

“你们俩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3.
屁,谁早就跟他在一起了!

  “就是,明明那天早上才跟我表的白。”一边磕瓜子一边看电视的叶某人愤愤说。

   “嘁,我怎么记得是你表的白。”苏沐秋刚刚才没收掉叶修的烟,心情大好地呛了回去。

“可是我觉得你们就是在一起好久了啊,我还想着哪天你们才告诉我。”苏沐橙歪着脑袋说道,对狗粮视若无睹。

“我们做了什么让你产生了这种误解?”苏沐秋隐隐有些不安,他觉得自己的妹妹好像知道的东西有点多。

“比如上次,叶修熬夜睡着了你趴在桌子上盯了人家睡颜半个钟…”

“上上次,黑进荣耀论坛网站把黑一叶之秋的帖子全部删光,还披着小号大肆吹叶…”

“还有上上上次……”

哦?

叶修向苏沐秋投去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特么想上我。

兄弟个屁。苏沐秋心想。

他一把揽过叶修,堵住了叶修即将谴责他思想肮脏的嘴。

然后一个打横抱起叶修,丝毫不顾怀里人哼哼唧唧的反抗,从容地走进房间,关上了门。

你不是觉得我想上你吗?

目睹全程的苏沐橙心里毫无波动。

啊,今天的晚饭又要一个人吃了。

4.
其实有小心思的人不止苏沐秋一个。

叶修也是啊。

叶修被称为荣耀教科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设计的游戏攻略以及战术打法。这天晚上,叶修把一叶之秋的副本记录次数用光后,打算登秋木苏的号再试验一下刚刚本里的2号boss怎么推会更好。

彼时苏沐秋已经睡下,叶修刷卡登录,一上号就有一堆消息提示音响起。

叶修大略扫过,本欲帮苏沐秋回复几个要紧的消息就去副本,谁知一瞥却看到了一条极其显眼的表白信息。

秋木苏哥哥,我好喜欢你呀。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

情敌?

当然不可以。

叶修面无表情地叉掉了对话框。

想了想,又再次点开,回复了一句: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又想了想,默默记住了这个女神枪手的id,然后,拉黑。

之后的事情不得而知。

但是听说叶修后来去打副本时2号boss惨遭欺凌毫无身为boss的尊严。

还听说第二天叶修瞒着苏沐秋找了那位小迷妹竞技场连挑几十场,小迷妹被虐的失去梦想差点想要吞卡重新做人。

呵,觊觎哥的男人。

偷偷摸摸干完这一切之后的叶修心情大好,他悄咪咪地在熟睡的苏沐秋脸上,如小鸡啄米一般亲了一下。而后别开了脸,满脸绯红。

对了,还要感谢沐橙没有把这件事抖给苏沐秋,毕竟那个小号就是她帮忙找给叶修的。

5.
    苏沐秋在苏沐橙的注视下淡定地抱着叶修走进了房间,留给妹妹一个镇定自若英俊潇洒的背影。

    叶修忍笑忍得辛苦,他脑子里暗暗编排了一下苏沐秋破解网站鬼鬼祟祟删帖的行为,笑意就自心头而起,嘴角扯出小小的弧度。

镇定自若的某人有些无奈,他苏沐秋不要面子的啊?

他贴近叶修耳边轻声道:“你再笑,我就把你扔到床上去了。”

“来,扔。”叶修鬼鬼一笑。眼角弯弯,嘴角轻翘,像只得逞的小狐狸。

太撩人了,苏沐秋呼吸一滞。

可爱,想日。

苏沐秋没舍得扔,他抱着叶修坐到了床上,把头埋在人的颈窝之间,不着痕迹地吸了一口气。

好香,叶修的味道。

叶修被他细碎的短发搔得有些痒,他咯咯地笑了:“我说沐秋大大,你打算就这样毫无想法地趴在我身上吗。”

     苏沐秋闻言抬头,碰上叶修盛满了笑意的眸子,他心里一动:“叶修。”

“嗯?”

“难道你之前对我一点想法也没有吗?”

“就是…像沐橙今天说的那种事……”苏沐秋突然有些脸红。

怎么会没有。叶修腹诽。

不过,把情敌在竞技场血虐这种事还是太丢脸了。叶修于是瞎扯道:“有啊,太有了。每天我都想着怎么样上苏沐秋。”

关键是瞎扯也要扯得一往情深。

叶修眼带笑意,专注又深情地看着他,黑亮的眸子里映着一个小小的苏沐秋的影子,好像世界之大,只放得下眼前一人。

苏沐秋受到了致命一击。

他忍着已经起了反应的下身,装作不满地伏在叶修耳边质问:“太没诚意了吧?”

叶修大笑着扳过苏沐秋的身子,在他嘴上吧唧了一口。

“怎么能说没诚意呢。反正我现在喜欢你呀。”

说完坏笑着掐了一把苏沐秋已经鼓起来的小帐篷,像只偷了腥成功的小猫。

苏沐秋的呼吸骤然沉重,他再也无法忍耐,欺身压上了叶修。

“真巧,我也是呢。”

6.
    叶修还记得以前苏沐秋载着他穿越大街小巷的时候。

他坐在自行车简陋的后座上一边紧抱着苏沐秋一边耍着嘴炮:“苏沐秋,你行不行啊——诶诶诶,小心撞人!”

“你安静点好不好?”被质疑自己的车技而导致车头一歪差点撞上人的苏沐秋有点恼。

“我这不提醒你嘛。”叶修没心没肺地道了个歉,头贴在苏沐秋的白衬衫的后背上。

洗得稍稍有点旧的衣服里透着一股淡淡的香皂味,一如衣服的主人一般干净又温暖,给人心安的感觉。

“沐秋,”叶修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你的衣服好香。”

苏沐秋察觉到了叶修的小心思,他愉快地扬起了嘴角:“我们两个的衣服不都一起洗的吗?”

好像是哦。

觉得自己的小心思被看穿的叶修脸有些发烫。

就像现在,他把头埋在苏沐秋的胸膛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鼻子边萦绕着属于苏沐秋的气味。

“沐秋,”他迷迷糊糊之间嘟哝了一句,“你好好闻。”

苏沐秋笑着揉了揉叶修的头,他自然也回忆起了那个明朗的下午。

对于我来说,我也觉得你很好闻呀。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喜欢你呀。

我喜欢你,就喜欢和你相关的一切,包

括你身上的气味。

是这样吧。

一个轻轻的吻,落在睡得像只小猫的叶修的额头上。

同时伴着苏沐秋低低的声音:

“阿修,我喜欢你。”




















    























   

   

评论(7)

热度(34)